Chin Toong Kang 陈东庚

Ketua Pusat Perkhidmatan MCA Seri Kembangan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 Setiausaha MCA Seri Kembangan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秘书

行动党原任国州议员没有认真处理水患问题,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再度遭遇水患袭击!!!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评击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没有认真协助处理解决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的水患问题,每逢大雨后,该区道路商店被泥浆水所袭击,不只商家清理泥浆困难,同时影响商业活动,苦不堪言。

陈东庚指出,该商业中心在过去三年来连续不断面对泥浆水冲击,上月廿六日商家面对泥浆水袭击而昨日傍晚也同样发生水患,使商家忙于清理工作,怨声载道而行动党原任国州议员每次水患发生后向传媒发表谈话矢言解决水患,可是水患仍然发生,承诺没有兑现。

陈东庚是接获该区商家投诉泥浆水再度发生而前往巡视商家派员清理泥浆水工作情况后发表文告。

陈东庚说,该区商业中心边缘发展是由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批准后进行,但由于缺乏监督工程进行造成泥浆水冲下商业中心,这种连续发生水患事件反映行动党原任国州议员并未认真督促及具有忽视情况下使商家面对水患事件。

陈东庚促请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全面检讨该区的排水系统及依据采取步骤让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的商家及经济活动不会继续受到水患影响,缺乏有系统的监督或是提升该商业中心的排水系统是水患发生主因,为何行动党原任国州议员只会讲而未实际行动处理,使商家深思。

 

2013年4月10日

source: http://mcaserikembangan.blogspot.com/

Leave a comment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04/2013 by in Business, Community, Health, Seri Kembangan, Social and tagged , , , .

Archives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follow this blog and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