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Toong Kang 陈东庚

Ketua Pusat Perkhidmatan MCA Seri Kembangan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 Setiausaha MCA Seri Kembangan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秘书

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工程过程中完全没有安置交通安全标志!!

One way1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评击雪州民联政府及雪州工程局在处理史里肯邦安大街所谓改为单向道工程过程中完全没有安置交通安全标志及忽视新村乐龄者步行穿过大街前往巴刹或商店时所带来的安全威胁,是反映执行工程时没有完善工作策划蓝图及没有充分准备安全措施,是令使新村人民关注严重事件。

One way2

陈东庚是接获许多新村居民申诉新村大街改道工程带来的混乱及没有安全规范带来人身安全威胁及巡视大街分界堤被铲除后只剩路灯在路中央的混乱情况发表文告。

陈氏指出,作为新村村民对行动党国州议员宣布新村大街改道计划缺乏透明度及不敢召集村民听证会与展示交通系统新蓝图,这种黑箱作业故意让新村人民完全处在不了解及不知道改道后所带来的严重威胁新村的社会经济发展后果。

陈氏认为,此项大街改为单向道是以解决大街塞车为借口而实际上是一项具有动机企图推毁沙登新村大街一带的商业活动,毁掉多年来新村领袖及小贩小商努力合作建立的新村经济发展中心而改道后尤其是夜间将使大街一带陷入“死城”状态而失去了日后的繁忙与商业活动重地。

陈东庚呼吁新村人民应认真看待及分析行动党国州议员强力新村推行大街改道的意图,借着解决大街塞车理由进行改道是站不住脚,因繁忙时间从怡观园或者从外面通往大街的车辆流量增加及发生双重泊车严重影响大街四条车道的通畅因素,代议士应对准塞车因素解决而不是以削足适履方式去改变交通系统。

One way3

陈东庚强调联邦政府深切了解到沙登新村大街塞车的因素而决定在大学岭后面动用九千万零吉以一年半时间兴建高架天桥连接布城大道让怡观园及史里肯邦安车辆通过天桥前往吉隆坡而全面疏解怡观园及新村大街车辆流量更多造成交通时间性阻塞才是正确解决塞车方案

2013年3月2日

source: mcaserikembangan.blogspot.com

Leave a comment

Archives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follow this blog and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by email.